close


早該和adagio相見歡了。

上次經過已經在我心底埋下與你相見的種子,去完美術館後我還是回到中友商圈,
想著要去吃居酒屋還是要去adagio,所以最後的決定是--HELLO adagio


昏黃的外表,adagio裡外都另人有想一窺究竟的味兒,
外面的紅沙發和裡面復古的擺設,都是吸引我進去的關鍵,
但我真的太俗了,進去以後我才發現會再吸引我的又加了一個,堅持的美味。


adagio賣的是義式食物,有義大利麵、焗烤類的還有點心炸物以及沙拉和湯...
這的點餐方式是單點,沒有套餐,但點主餐都會附麵包,然後若加點飲料可抵三十元。
一餐下來麵加飲料差不多是130元起,不會超過200元,這樣的點餐方式我很喜歡,
不會因為制式的套餐方式吃太多或吃自己不喜歡的東西。

單點的方式也可以和三五朋友聚餐時多點幾樣大家分著吃,也就是可多嘗試。



今天用餐我點了泰式蛤蜊雞肉麵+柚香綠茶
麵真的給很多都尖起來了,麵不會爛,是我喜歡的細麵,
醬汁有辣椒和蕃茄所融合的味道還有點酸,吃起來很夠味,
我問店員他是說小辣,但我覺得是小小辣可是這樣吃起來很剛好,
下次去吃我想要辣一點試看看一定更完美。

泰式蛤蜊雞肉麵用料大氣,除了蛤蜊和雞肉外還加了好吃的野菇,
真的是滿足的一餐。我點的鮮柚綠茶喝起來爽口沒負擔,我沒說要半糖,
所以調配的是正常甜度,喝起來真的是剛好不會過甜,綠茶配柚子沒想到也可以配,
還喝的到柚子顆粒。

以上是我第一輪....

在我的主餐吃到剩一口時我覺得好像沒飽足感,
便自給又拿起菜單去詢問服務人員說:今日濃湯是什麼?
是奶油蛤蜊濃湯耶!
馬上加點,沒想到湯一上來我就覺得怎辦我飽了--哈哈

可是我還是喝完他...哇哈哈

說說這鮮美的奶油蛤蜊濃湯
一喝我就覺得值得,雖然說沒有濃湯中的濃綢口感,
但一喝就知道是現煮的,湯裡頭有洋蔥和蒜粒當底去爆香,
在加上奶油和湯以及蛤蜊去煮,能喝得到奶油香也喝得到蛤蜊的鮮美,
重點是蛤蜊很肥,還有還有湯上面也有灑麵包,
不是小麵包粒,是中麵包塊。..
可說飽死我啦....

我起身結帳時很尷尬...

店員說妳吃很多耶=.=
慘了..

可是adagio真的是我吃過算不錯的義大利麵店耶!
跟世新的mint有得比...(小聲說-比mint更讚喔)

原本吃時我以為主廚是男人
沒想到是女生
這間店只有三個女生..
我還大聲說他們好棒喔!
東西又好吃....


喜歡吃義大利麵和義式料理的有口福嚕!!巷子裡的美味讓我告訴你們

店家資訊

adagio Kitchen bar
地址:台中市三民路三段201巷14號
電話:04-22256922
周一休
平日營業時間是12:00~15:00 以及17:00~22:00



後記--
為何我會說是衝突的緩慢
有機會到adagio你聽聽他的音樂你就會知道嚕!!
一定會讓你印象深刻...


  
arrow
arrow

    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