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有天在逛ptt時,發現有機會可以試吃我不曾聽過的產品
-*東鋒素方*-鳳梨米酥,於是我就報名---我要~我要...選我---選我!!!

就在我報完名,然後25歲以後記憶慢慢的會自動delete一些事,
某天,居然在信箱裡收到鳳梨米酥已經寄出嚕!

很快的,我就收到了,開心的是,包裹裡不只有鳳梨米酥,
還有讓你吃餅不口渴,喝了彷彿置身在日本的養身日式玄米煎茶。




總共拿到五組,一包鳳梨米酥配一個玄米茶,我好喜歡玄米茶的包裝,
專利的紗網設計茶包好有質感,不管是冷泡或熱沖都很適合,
而且據我所知,玄米茶喝了對身體不錯,且是屬對腸胃較不刺激的養生茶。

至於鳳梨米酥也好棒,我從沒吃過這種用稻米製成外皮的餅皮,
當然要好好的來享用。




鳳梨米酥的外皮並不像市面上一般的鳳梨酥一樣用油酥去做,
是稻米去做,也因此外皮較酥,也顯得表皮較不完整,會覺得碎,
可是並不影響美味度,而且熱量低,下午茶喝玄米茶搭鳳梨米酥,
完全不會擔心熱量高變胖的問題。   




來看看鳳梨米酥的內餡,蜜的很香的鳳梨,都吃得到鳳梨果肉,
為了消費者的健康,選用自然甘甜的冬瓜醬,香酥的外皮配上甘甜的內餡,
很對味,且清爽不會膩,我喜歡用自己喜歡的杯子泡玄米茶,
吃口美味可口的鳳梨米酥,完美下午茶呀!
吃完後接下來上班會活力滿滿,讓你工作衝衝衝!





喜歡的人可以上東鋒素方的賣場,裡頭有很多好物和好吃的產品

歡迎逛逛東鋒素方的賣場
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esn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