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是真的想瘦,但嘴又饞,身上一有點錢就想買東買西吃,
咖啡是每天必喝的,雖然我都喝無糖的,但重點是我都要
搭配餅乾、蛋糕之類豐富我人生的美食,所以瘦真的是好
難的感覺。

沒想這世上無奇不有,居然有喝了不用怕胖的咖啡,吃了
也不會有罪惡感的餅乾。

這兩樣神奇寶貝就是-茶花咖啡和茶花餅乾。




有這這兩樣,我想我的下午時光不在擔心吃太多零嘴了,
還可以大肆的天天下午茶,而且我發現SO COOKY茶花餅乾
不僅沒有副作用,裡面還含有茶花、豆渣大豆纖維...等,
吃了會有飽足感的成份,所以吃了一點都不會擔心怎麼辦吃
太多的困擾。

吃餅乾配杯咖啡是一定要的,加上我有重度咖啡癮,也太好
了吧!除了茶花餅乾居然還有茶花咖啡,一定要試試,這種咖啡
跟我們在坊間喝的咖啡不一樣,這是茶花籽咖啡,裡面含有清腸
酵素,可以讓身體機能做體內環保外,讓腸胃代謝,重點是會
降低飢餓感。





茶花餅乾我吃了,擺脫一般人認為代餐是不好吃難以入口的印象,
吃起來有點像消化餅的口感,而且很有餅乾的那種亨烘烤香氣,
中間還夾奶油,這這這...你還會覺得像代餐嗎?根本就是一般餅乾,
但好處是吃了不用擔心會有熱量過高的問題,除了前面提及到的
餅乾的成份外,最主要是茶花餅乾裡還含有甲殼素白腎豆
分別有抑制澱粉轉變成糖類以及促進新陳代謝的功能。

而咖啡是日本二代的茶花籽輕咖啡,喝起來有淡淡的茶香味以及
咖啡味,也許這樣形容感覺喝起來怪怪,但其實一點也不會,
反而很搭,茶花咖啡不需要用很熱的水,只要用溫水或冷水
就可以喝了,這款咖啡可是很多日本女孩都很愛唷!

想到可以吃又不怕胖就開心的飛天嚕~~~原來貴婦就是這樣子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